Friday, July 10, 2009

FRIENDSHIP??

今天就用华语写吧!!。。
这几天都很不开心。。
因该是她的问题吧。。
我都不知如何是好。。
她要这样就这样咯。。
唉。。
友情?
到底是什么?
为什么每次都发生在我身上??
是我的错吗?
是我变了?她变了?还是我误会了?
我。。什么都告诉了她。。
还叫她带一些东西给我。。
都一个星期了她没带给我。。
我就不要再向她拿了。。
我就向班上的同学借去复印。。
而我有些还用手抄呢。。
算了吧。。
开心就好。。
希望我们会在回一起吧。。
我也不希望我们的友情就这样的结束。。
友谊永固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